木卩

女装大佬的相遇

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随手瞎浪,全靠印象。所以,原谅我。其实就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小心思

时间线是全部结束以后。


欢迎进入“牧羊女的直播间”

卩:大家好,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直播间。这里牧优卩。

旸:我是牧修旸。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能邀请到两位风马牛不相及的女装大佬——

卩:林秋石!林疏!

旸:掌声欢迎!

林秋石(面向镜头微笑点头):大家好,我是林秋石。

林疏:……林疏恨不能原地消失,只是面对着两位满脸期待的主持,无奈的僵硬地向镜头点头,算作是问候。

旸(笑):那么,就开始今天的正题叭~我看看第一个问题……

卩(抢节奏):二位是什么情况下接触女装的呢?

林秋石:你是指看别人女装,还是自己穿?

旸(看一眼阿卩,笑得温柔):当然是自己穿啦~

林秋石(并不想说):……

林疏:意外使然。

林秋石(似乎得到了灵感):被逼无奈。

旸:当时或过后感想如何呢?

林秋石:换之前我就很后悔,我为什么要嘴贱,但是反抗无果,到后来,感觉还挺有意思的。

林疏:左右不过是副皮囊。

旸:看来二位适应能力很强啊,那您的恋人当时反响如何呢?

林秋石:他,相当满意。

林疏:……认定我是女生。

林秋石:?(这情景有些熟悉?)

卩(终于又抢到节奏):后来又在次女装过吗?

林秋石(一言难尽):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。

林疏点头赞同。

旸(扫过一眼弹幕,忍不住笑):弹幕叫我们两个不要再自由发挥啦。好啊,我看看,你们这什么毛病,对人家恋人好奇什么。

卩(靠近看):还真是。(转头向双林)二位介意么?不会问太过分的问题。

林秋石:可以啊。

林疏:可以。

旸:您的恋人有女装过吗?……

林秋石:不仅有,而且还喜欢逼人女装。

林疏:有过。

卩(激动):来了来了!传说中的恋爱初印象!请问您对您的恋人的初印象如何呢?

林秋石:一个漂亮柔弱的妹子。

林疏:过分漂亮但是脾气不好。

旸:那么熟悉之后呢?

林秋石:又皮又戏精,还挺会撩。重点是,男的。

林疏:像河豚,对我很好。

卩:现在?

林秋石:像猫一样,但是依然皮和戏精,剧本层出不穷。

林疏(轻笑):……小鸡仔?

旸(看屏幕):行了,你们这群人还怪我们自由发挥,自己八卦倒是不说。别总对人家恋爱经历提问行不行?这期直播主题是二位女装大佬本人,是女装感受好不好?再随着你们,我们就要被关小黑屋了。

卩(帮腔):就是啊。还是要回归主题的。

旸:二位觉得女装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?

林疏(认真回想):……有胸不方便挥刀?

林秋石(不堪回首):不能说话。

卩:如果以后有机会,还会再女装吗?

林秋石(一脸坚决):不,女装是不可能的。再也不要女装了。

林疏:可能……会吧。

旸:啊,时间差不多了。就算再不舍,也不可以再继续了哦。本来把两位强行拉到这里来就已经很不公平了呢。

卩:尤其是林疏的身体比较弱,会受不了这种强度的穿梭哦。

旸:那么今天……

卩:结束语让我说!

旸:好好好,给你给你。

卩:那么今天就到这里~再次感谢二位冒着如此大的风险来这里参加直播,也感谢大家直播期间的观看和礼物~我们——

旸/卩:山水有相逢,后会有期!


摄像机关闭。

牧修旸对着林秋石微笑着说:“林疏身体受不了高频次穿梭时空,我先送您回去,如何?”

林秋石自然不会拒绝。两人一前一后从“门”离开。

而牧优卩则坐下来沏了壶茶,同林疏闲聊起来(主要是牧优卩在说),顺便小小的吹了一波林疏。休息了好一阵,确认了林疏的身体没关系之后,牧优卩也把林疏送回了原来的世界。

至于牧羊女两人差点被阮萧二人打的事情,就不细说了吧,给他们留点面子。



再然后就是我自说自话的时间啦!

有人总结(我看到的)说和南秋两位大佬一起进门,要么看的是男女狗血绝恋情深,不然就是两个帅哥弯成蚊香,再不济也是一段姐妹情深的……什么来着?我忘了。

我!吹爆林秋石!吹爆林小疏!我不管!他们超~~好的!

攻组也都是女装大佬呢,要不要也试试看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